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提醒谈话会
【字体: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提醒谈话会

5月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提醒谈话会,会议分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两个环节进行。党委书记、局长王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育文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在集体谈话环节中,王兆强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语重心长同年轻干部分享了个人的经历、经验和成果,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四点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保持高度一致,这是提高政治站位的前提条件,也是抓好落实的根本保障。要提高自身素质;作为年轻干部,要有勇于奉献的精神,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追求,把纪律严明作为第一信号,把赴汤蹈火作为第一职责,把竭诚为民作为第一标准。要提高团队能力;年轻干部要提高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把“小我”融入“大我”,善于“补位”“补台”,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干事创业局面要守住廉洁底线;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的道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强化自我约束,努力成为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会上,陈育文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立足岗位担当履职,提出了在工作态度上要认识、认同、融入、确立、立足先行愿行愿试的意识,解决思想问题;在工作思路上要勇于创业、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体现敢行敢试的能力;要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深入一线,在工作方法上提升会行会试的能力;在工作作风上要认真务实、立说立行、团结奋斗,体现快行快试的效率等方面要求。

在个别谈话环节,王兆强、陈育文对8名年轻干部,围绕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改进作风、从严要求自己等四个方面逐一单独进行了谈话。

会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上饶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