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裴文田到我市调研督导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裴文田到我市调研督导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4月13日至1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文田率队到我市调研督导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司长李春民随同。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卫明,党委委员、副厅长余钢,非煤矿山监管处一级调研员、处长钟冬林,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勇,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市龙,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处长阳俊坚,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出席相关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连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强,党委委员、副局长潘为龙陪同。

裴文田一行听取上饶市、德兴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兴银山矿、中国黄金集团江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金山金矿阳山尾矿库进行调研督导,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对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加强企业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裴文田指出,矿山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重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两个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高质量安全发展理念,结合实际深入开展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采取有力风险管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从严从细从实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有力地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裴文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监管责任,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企业生产实际,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完善安全体系,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夯实安全基础,加大设备和技术投入,加强风险识别和评估,不断提升安全防控能力,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