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字体:   

上饶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上饶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等法规文件要求,切实提高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和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以下简称“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学习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的主动性、积极性,牢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掌握必要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更好履职尽责,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市应急管理局于7519:30对全市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有关法律法规和近些年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政策性文件内容,测试内容做到了高度保密。

陈育文副局长带领市局危化科工作人员、县局监管人员分别在铅山、德兴、万年三个分考场实施监考。考前,陈育文说明了本次测试的目的、强调了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理解、掌握法规文件要求和必要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宣布了考试纪律。三个考点通过应急视频系统联网监控考场与监考人员现场监考相结合的方式,保障了考场纪律,确保了考核安全平稳、公平公正。

参加本次测试实行闭卷答题形式,共80人参加,满分为100分,80分合格。对本次考试不合格人员,市局将择机安排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的,将给予通报并建议其所在企业调整其工作岗位。(张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