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王兆强到沙溪镇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字体:   

王兆强到沙溪镇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洪水过境,上饶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成功应本轮水位超历史,强降雨过程6月23日,在全力开展抢险救灾恢复生产灾后重建工作的关键时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强深入信州区沙溪镇督导恢复生产、灾后重建、垃圾清扫等工作

被淹面积有多少过水区域垃圾清理进展怎样?还有什么困难……一到沙溪,王兆强详细询问了解灾后恢复生产等相关情况,要求当地政府扎实做好核灾、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及时做好退水后清淤消杀等工作。

当得知清淤还缺少工程铲车和垃圾运转车时,王兆强立即协调多家单位,当场调度解决10辆铲车和60多辆垃圾转运车,为尽快让群众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损失降到最低提供了保障。

23日当天,共有包括武警官兵、消防队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镇村干部等1000余人参与了垃圾清理环境消杀。目前主干道已基本清理一遍,后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