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参加电视问政直播
【字体:   

市应急管理局参加电视问政直播

10月11日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强带领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萍 、章勇黄东辉、潘为龙、庄新海、赵劲松走进上饶“政务服务电视问政”大型电视问政节目直播间,就廉洁上饶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突出问题,现场接受观众、听众和网友的提问。

直播中,王兆强介绍了市应急管理局在推进廉洁上饶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中所采取的举措、取得的实效。他说,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正确处理执法与服务的关系,严肃查处行政执法中的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帮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营造“亲”“清”营商环境。

热线互动中,对于现场能受理的问题,现场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承诺回去后,逐项梳理、认真办结,给广大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奋发拼搏,勇担使命,严明纪律,进一步推动机制健全、能力提升,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维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