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史文斌检查督导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字体:   

史文斌检查督导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10月16日,市委书记史文斌在广信区检查督导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秘书长孔先锋随同。

广信区绿野御龙苑小区内智慧充电桩项目与小区环境深度融合,有效解决了居民停车、充电、车辆防盗和消防安全等问题,被居民称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史文斌来到该小区,实地查看了居民电动车的充电情况,详细了解了充电桩建设使用情况,并与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完善规范居民电动车充电、加快充电桩建设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工作是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科学制定规划设计,加快推进充电桩建设,切实保障好居民电动车充电安全,更好地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正在建设中的省道S203郑五线灵山至上饶(石人杉树至清水常埠段)公路,将极大缩短灵山景区到望仙谷景区的路程,对促进我市旅游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史文斌实地察看了工程实施进展情况,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就加快做好建设及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史文斌强调施工单位要统筹谋划、科学施工,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今年9月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仅26毫米,比历年同期均值少7.5成,全市大部分地区达到轻—中度干旱。史文斌来到群英水库,详细了解水库蓄水及当地抗旱工作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旱情形势,密切关注旱情变化,进一步加强对抗旱工作的组织领导,科学合理调度现有水资源,统筹安排好生产生活用水,坚决把保障群众生活用水和饮水安全放在首位,切实维护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上饶市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