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应急管理综合考核督查组来饶考核督查 廖其志主持汇报会
【字体:   

1月25日至29日,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余钢为组长的省应急管理综合考核督查第九组来饶,考核督查上饶市2020年度应急管理工作。

26日上午,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见厅举行了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主持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出席,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强汇报上饶市应急管理工作情况,部分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

廖其志表示,2020年以来,上饶市坚持疫情防控、安全防范两手抓,统筹推进了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和重要节点,要全面落实考核督查组的各项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饶期间,考核督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询问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围绕“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主题,突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森林防灭火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先后对信州区安厦带湖雅苑建筑工程项目、万达商业广场,广信区望仙谷景区,广丰区上饶京新药业有限公司、上饶市铜钹山客运有限公司,万年县汽车站、江西君业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以及市本级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对标考核督查。

省应急管理综合考核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上饶市2020年度应急管理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隐患治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同时,要着力谋划好“十四五”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做细、做早、做实、做优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