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王兆强到信州区督导电梯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字体:   

1月15日下午,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强来到信州区,就省安委办通报的信州区三清城等5个小区在用电梯重大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市、区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镇街领导陪同。

王兆强一行先后来到西市街道三清城小区、天景瑞都小区,茅家岭街道天湖家园小区,北门街道越都公寓小区、天佑雅苑二期小区等地,现场听取隐患整改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检查重大隐患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落实情况,并就做好隐患整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王兆强指出,电梯重大安全隐患直接涉及居民日常出行和人身安全问题,信州区相关部门以及属地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按照重大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实行闭环管理,限时整改销号到位。同时,镇街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联合市管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电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并建立整治台账;市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原则,强化电梯安全监管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区安委办要加强调度督导,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