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行政处罚案审会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和办案质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把好案件质量关,真正做到依法执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行政执法案件审理委员会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案审会主任唐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案审会副主任陈利峰、翁小兵及案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案审会审议情况进行全程监督。


会议对案件拟处罚主体是否合法、违法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处罚依据是否准确、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是否得当等方面形成了统一处理意见。


唐建波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案审会工作机制,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执行回避制度,着力健全完善制度,有效提高执法质量,严格规范自由裁量权行使。要推进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提升行政执法的温度,与定点医疗机构充分沟通,在执法中服务,在服务中执法,一体推进人性化执法、柔性执法、阳光执法。要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的指导,督促定点医疗机构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医疗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医务人员医疗行为规范性的监督管理,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