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社会监督员暗访定点零售药店
【字体:   

距上饶市定点零售药店约谈提醒会已过去两周,为进一步检验警示约谈成效,上饶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上饶市电视台、信州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3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邀请两名上饶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社会监督员在2023年上饶市医疗保障基金打击欺诈骗保“问计于民”座谈会上,在群众代表、医药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从市区两级五家连锁药房各抽取一家药店、两家单体药店,共计七家药店。



秉持着保密与公平原则,抽签结果并未现场公开,由两名社会监督员与记者分两组立即对7家药店进行暗访,暂未发现以保健品或日用品串换医保目录内药品刷医保卡销售的违规行为。

下一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督促引导定点零售药店规范医药服务行为,鼓励社会群众参与,共同维护医疗基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