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
【字体: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按照国家、省医保局的统一部署,328日上午,上饶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信州区医疗保障局于水南街道下滩头社区举行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宣传活动以“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群众认真解读医保政策、讲解办事流程、普及打击欺诈骗保知识,了解群众的意愿和需求,征求群众意见,掌握民情动态。

活动后召开“打击欺诈骗保—问计于民”座谈会,邀请社会监督员、医药机构代表、社区代表、参保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会上公布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告知医药机构、参保群众要合理合规合法使用医保基金,并向群众征求好建议、好办法,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上饶市医疗保障部门坚持把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作为医保工作的“生命线”,聚焦守护好广大参保群众的救命钱,通过每年开展的集中宣传月活动,形成对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的强大舆论攻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掀起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打击欺诈骗保的热潮,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