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保局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开放日”活动
【字体: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广泛听取服务对象对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医保监管服务短板,提升医保基金监管水平及政策宣传知晓面,425日及27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你出题,我来答”的方式,医保工作人员近距离切身感受定点机构所思所想并做出政策解读,排查目前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易发风险。会上,定点医院及药品流通企业代表围绕“新技术、新药品应用于临床后怎么监管”“医保个人账户使用”“门诊慢性病和双通道使用医保统筹基金的监管问题”“处方药品医保部门怎么管理”等“疑点、难点、堵点”出题并给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监管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记录的合理化建议,结合医保政策对问题进行剖析宣讲,现场即时回复和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医保基金监管开放日”活动是上饶市医疗保障局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春雷行动”的一个创新,将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定点医药机构、参保单位、参保群众、社会监督员参加并至少每月一次固定开展,以期实现让参会代表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医保基金政策“心中有数”、让医保部门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落地情况“操之有度”、让政府监管、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共治格局“行之有方”,促进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