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培训会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切实提升医疗保障行政执法质效,3月12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政执法培训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利峰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市司法局专家上门指导,集中学习了《上饶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23-2025年)》《江西省行政处罚案件评查标准》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树立依法行政理念,把行政执法能力培养摆在核心位置,不断增强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程序意识和执法责任意识。要珍惜培训机会,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进取心、在岗有为的事业心、真抓实干的责任心,不断增强行政执法人员的调查取证和分析判断能力,不断夯实依法行政基础,持续深化医保基金监管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培养运用,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助力推进法治建设和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