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唐建波一行节前走访慰问医保经办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带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看望一线经办服务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医保经办窗口,唐建波代表局党组给大家拜早年,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深入了解节前医保经办业务办理和咨询热线接通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也要畅通咨询热线和医保经办服务,确保春节经办咨询服务〝不打烊〞,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服务办事群众,提升群众幸福感与满意度。

唐建波强调,在做好春节假期经办错时服务的同时,值班人员要每日排查办公区域安全隐患,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小抓早、防患于未然,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