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唐建波到玉山县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字体:   

1215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带队到玉山县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唐建波一行先后到黄家驷医院(玉山县人民医院)、玉山县博爱医院、县医保经办窗口及县医保局实地走访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该县参保扩面、基金运行情况、DRG支付方式改革、信息化建设、经办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唐建波指出,玉山县医疗保障工作基础扎实、思路清晰、成效明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既有的目标任务,有条不紊抓落实,做好2023年的收官和2024年的谋划工作。一要加大医保宣传力度。对新出台的医保政策,确保做到宣传常态化,充分发挥县、乡、村三级经办力量作用,上门入户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二要推动DRG支付方式改革走深走实。督促定点医疗机构加强政策培训学习,提升DRG科学执行和数据分析能力。三要加强基金监管力度。充分整合专业人才,以日常监管为主,将基金监管贯彻工作全过程,通过监管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医疗服务行为。四要提升经办服务能力。按照省市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升群众幸福感,做实做好医保各项工作。五要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医保队伍业务能力水平,助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