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唐建波到广信区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字体:   

126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带队,到上饶市广信区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广信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海敏,副区长洪岳善陪同调研。


唐建波一行先后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区人民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区医疗保障局实地走访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门慢特病报销、DRG支付方式改革、参保扩面、医保经办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唐建波对广信区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聚焦优势、补齐短板。一要在自身建设上求实效,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医保干部政治能力与业务能力。二要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做好参保扩面工作,兜牢民生底线,提高医保基金抗风险能力。三要在基金监管上强举措,更新监管理念,加快形成DRG支付方式改革下的监管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