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字体:   

1127日下午,市医保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医保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局领导班子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及正反面典型案例作交流研讨发言。


唐建波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变成自己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思想方法,将其入脑入心、深化内化,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要坚持调查研究、助力医保发展,找准调研成果转化方向,畅通调研成果转化渠道,调研中形成的思路办法、对策措施,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上升为决策、付诸于实践,有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施工图”,实现调研成果的效益最大化、价值最大化。要强化问题查摆、及时总结提升,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注重从制度上找原因、找对策,紧盯自查自纠“关键点”,深刻查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建立整改销号机制,严格销号程序,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