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唐建波到铅山县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字体:   

1030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带队,到铅山县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铅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副县长王城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铅山县人民医院、鹅湖镇罗溪村卫生所、永平镇经办服务大厅、铅山贻谋向民医院,详细了解铅山县定点医疗机构DRG支付方式改革、智慧医保“村村通”、参保扩面、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等工作情况;到铅山县医疗保障局观看了医保智能监控场景建设,与医保干部充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唐建波对铅山县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建设、1-9DRG数据质量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唐建波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铅山县实际,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转变工作思路,扬长补短、固本兴新,推动铅山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抓紧开展参保扩面工作,进一步提升参保率,推进全民参保进程;二要抓严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加强场景智能监控平台的应用,重点聚焦定点民营医疗机构,不断强化日常监督,营造医保基金规范使用良好环境;三要抓实DRG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督促定点村卫生室提高“智慧村村通”系统使用率,攻坚克难推动改革走深走实;四要抓细医保经办服务,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经办人员专业素质,促进经办服务加速提效;五要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解决涉及群众急难愁盼的医保问题作为着力点,落实落细慢病、长护、医疗救助等各项医保惠民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