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1120日,上饶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唐建波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全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课通过回顾重大历史事件和伟大历史人物等史料,系统阐释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诞生、发展和中国化时代化的全过程,深刻论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被实践所证明的科学理论体系,全局干部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自我革命精神和强大领导能力的优秀特质。教育引导干部爱党爱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唐建波要求,医保干部要坚持常修常炼,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医保工作的能力本领。医保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重要一环,要持续学习,保持学习状态,更好服务群众;要提升技能,根据岗位需求,提升技能水平;要积累经验,善于总结经验教训;要拓展视野,了解行业趋势和新技术应用,拓展视野思路;要加强合作,发挥团队优势,共同解决问题;要接受反馈,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方法;要自我反思,找出不足,完善能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