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唐建波到弋阳、德兴两地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字体:   

1010-11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带队,先后到弋阳县、德兴市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通过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弋阳县、德兴市关于医保五级经办、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结算、参保扩面等工作开展情况。


1010日,在弋阳县调研时,唐建波一行先后到弋江镇后山岭社区、弋阳县中医院、弋阳东信医院、弋阳县医疗保障局进行调研、座谈,弋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陪同调研。

唐建波对弋阳县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培训,促进群众参保缴费提质增效。二要加强医保基金监督管理,确保医保基金使用安全高效。三要加强医保特色亮点工作创新,广泛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四要加强重点工作调度,紧紧围绕上级重点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医保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医疗服务监管,助推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全面提升。六要加强医保自身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廉洁自律、能征善战的医保“铁军”。


1011日,在德兴市调研时,唐建波一行先后到新营街道医保经办窗口、德兴市中医院、女儿田卫生服务站、田氏骨科医院、德兴市医疗保障局进行调研、座谈,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志平陪同调研。

唐建波指出,德兴市医保信息化工作亮点突出,DRG支付方式改革的中医院付费工作特色鲜明。要进一步夯实医疗保障工作基础,抓实抓细五个方面的工作,推动德兴医保工作再出特色、再创佳绩,要在政策宣传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参保对象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要在参保扩面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确保应保尽保;要在加强监管上下功夫,创新监管举措,提升监管质效;要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增强为民服务实效;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提升医保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