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字体:   

91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唐建波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上下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深入推进真学真信、用好红色资源、激发实干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涵养政治生态,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唐建波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做到“五个务必”。一是理论学习务必入脑入心。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二是调查研究务必求深求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医保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推动发展务必提质增效。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打造上饶医保特点亮点工作,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四是检视整改务必有力有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五是建章立制务必标本兼治。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唐建波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优异的发展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汇聚加快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