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29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主持,局班子全体成员、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利姿一行3人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局党组进行了全面的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谈心谈话,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付荣鹏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付荣鹏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局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张利姿对我局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市医保部门要持之以恒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更加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而奋斗。

最后,付荣鹏代表局领导班子就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作表态发言: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提高思想认识上抓严抓紧。领导班子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新理论新思想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方法。

二要抓实问题整改,在做好成果转化上见行见效。要把检视剖析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整改清单要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并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整改情况,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三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坚定坚决。领导班子要带头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以党建统领全局各项工作,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四要练就过硬本领,在推进民生实事上敢当敢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科学系统地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上饶医保事业健康发展的内在动力,聚集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持续加大对医保基金的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DRG和长护险两项国家试点工作,积极推动新冠“乙类乙管”医保政策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医保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