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付荣鹏局长赴虎山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字体:   

113日下午,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带领班子成员一行人来到局挂点乡村振兴帮扶村——弋阳县清湖乡虎山村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户、防止返贫监测对象、老党员、困难党员、驻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干部等送上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弋阳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应朝阳,清湖乡党委书记黄雄旺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付荣鹏都和走访慰问对象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医疗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在走访中,慰问对象纷纷感谢党委、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他们会坚定信心积极谋求致富道路,在新的一年里将日子越过越红火。付荣鹏叮嘱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随后,付荣鹏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立足于虎山村村情村况,发挥驻村优势,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和帮扶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