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举办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诊所专项业务培训班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定点门诊医疗机构的主体责任,规范医保定点门诊医疗机构的医药服务行为,2022年11月30日,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举办了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诊所专项业务培训班。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林出席并作讲话。市本级各定点门诊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54人参加培训。

会上,创智、同云及慈脉3家公司的工程师详细展示了各个”数据软件的操作流程,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互动,解答了他们平时在系统操作中的疑惑。

张林强调,一是各定点门诊医疗机构要紧跟医保政策的步伐,充分认清当下形势变化;二是医保中心定点管理科要进一步提升医保管理服务水平,指导各定点诊所更快适应医保新政策;三是坚持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工作,各定点门诊医疗机构在12月31日前要将”数据工作整改到位,医保中心将对每家医保定点门诊医疗机构整改情况进行上门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