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第一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字体: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思想伟力,奋进前行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地见效,129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第一小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第一小组组长叶弯主持,9名青年理论小组组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第一小组组长叶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神和核心要义。随后,全体小组成员在深入学习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作为年轻一代,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聚焦重点内容。坚持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到读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逐句逐段学习;二要领会核心要义,深入把握贯彻。努力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加以贯彻落实;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践锻炼。认真在做实上下功夫,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大胆干事,落实到医疗服务、价格招采、待遇保障、基金监管、医保经办的具体实践中;争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开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新篇章接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