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付荣鹏深入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我局结对的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把信心和干劲传递给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1115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带领局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到弋阳县清湖乡虎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工作。弋阳县政府副县长郑晓政陪同调研。

宣讲中,付荣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和精神要点,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帮扶、民生保障等领域做了重点解读,用群众身边的生活生产变化、村容村貌改变、医疗保障待遇提高,潜移默化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宣讲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调研中,驻村干部介绍了虎山村今年以来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帮扶与村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清湖乡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付荣鹏强调,要始终把平安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从基层抓起、从源头做起,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让群众有更高的积极性、更强的责任感、更深的参与度,形成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强大合力,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切实巩固好平安建设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市医保局作为平安建设联系单位,将大力协助、全力配合清湖乡开展好平安建设,助推清湖乡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