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字体:   

112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这一重大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时代意义,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推动上饶医保工作“创特色、出经验、走前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力开创上饶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