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建培训班
【字体:   

1028日至31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赴赣州市举办全市医保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建培训班,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近60人参训。

1029日上午,开班仪式在瑞金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小兵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交流,狠抓工作落实,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医保模范机关汇聚共识合力。

瑞金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前华、于都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何小红分别围绕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医疗保障的探索与启示、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瞻仰摇篮明道理,感通来路暖衷肠。在共和国的摇篮之地——瑞金,学员们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苏维埃共和国医疗保障陈列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旧址群、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纪念园、“二苏大”会址和中革军委总动员武装部旧址接受现场教学,聆听《红井往事》《一生守望》等红色故事,深入了解中央苏区医疗卫生保障情况,感悟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的精神。

感怀万里其间渡,铭记千军自此行。在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中央红军长征渡口旧址、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和长征前夕毛泽东同志旧居,聆听微党课《毛主席在于都——信仰的力量》,实地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

通过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学员们现场感悟医保初心使命,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淬炼党性修养,砥砺奋进初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的学习成果和收获带回去、用起来,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指导医保实践的强大动力,从革命年代的伟大精神、伟大梦想、伟大实践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推动上饶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