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举办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字体:   

为全面提升医保系统整体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医保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提高医保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719日至729日,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三批次在铅山、玉山两地举办。

开班仪式上,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肯定了全市医疗保障系统2022年以来在医保待遇、基金监管、医药服务管理、经办服务、国家试点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基金市级统筹、低值耗材集采、医保政策宣传、医保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对全市各级医保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与时俱进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带着问题去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医保团队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包含红色教育专题党课、保密知识讲座、医保业务政策解读、OCR演示等多方面内容,既突出业务学习与党建相结合,又突出医保主业主责、突出智能操作与应用。培训形式创新多样,既有专题讲座,也有分组讨论、业务座谈。

培训班上,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DRG试点、谈判药品、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医保参保、基金监管政策、基金运行分析、保密知识、零星报销智能识别等专题作深入讲解。通过三期培训,加深了医保干部对医保知识的理解与掌握,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更新知识体系、提升业务能力,为今后做好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

市本级、各县(市、区)医保部门相关领导及干部职工共计150人参加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