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保护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字体:   

每年4月是全国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上饶市医疗保障局按照省医保局的统一部署,以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国家医保局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诈骗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等法规文件为主线,通过新闻发布会、问计于民现场宣讲会、融媒体直播活动、执法案例征集、印制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进街道、进单位、进乡镇、进村居,多平台广泛宣传,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格局,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419日上午,上饶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信州区医疗保障局走进北门街道凤凰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现场群众宣传医保政策,讲解办事流程,普及打击欺诈骗保知识,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活动之后还邀请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医药机构、参保群众等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问计于民'座谈会,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