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421日下午,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2022年全国两会以及全国、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回顾了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要求,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先进单位、窗口和个人。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待遇、降药价、战疫情、推改革、优服务、惠民生,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正处于关键期,要以“翻篇归零再出发”心态,结合我市实际,重新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新方向。

会议明确,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牢牢把握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守好参保群众的钱袋子,织好病有所医的保障网,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保障需求,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社会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经办窗口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