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基金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字体:   

317日上午,上饶市医疗保障基金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常委胡广作讲话,驻局纪检组到会指导,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主持会议。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利峰报告2021年度联席会议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就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信息共享机制、部门监管合力进行了深入探讨。过去一年,联席会议在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和鼎力支持下,全面推进建章立制、齐抓共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党委政府领导、联席会议总协调、医保部门主打击、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全面参与的医保基金监管新格局,保障了医保基金总体安全、运行平稳。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部门职能,持续加强成员单位间沟通协调,合力探索数据信息共享,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强调,医保基金安全关乎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关乎社会和谐稳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打击欺诈骗保是一场持久战,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勠力同心,合力多措并举打击欺诈骗保违规违法行为,要坚持打击欺诈骗保零容忍,切实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守住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市纪委监委常委胡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三要传导工作压力,强化市县联动;四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