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春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医疗保障局持续开展对共建部队、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帮扶村驻村工作队等一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心系群众冷暖,情系帮扶一线。119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到我局帮扶村——弋阳县清湖乡虎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给他们带去党的关心和温暖;每到一户,局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细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迈向小康的路上继续努力前行,共享医保事业改革发展红利。局领导班子对驻村工作队一并送上节日慰问,对工作队在艰苦环境中长时间的辛劳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锲而不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群众,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厘清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帮扶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发挥医保部门优势,走访慰问当日,我局牵线上饶医药公司到虎山村调研、座谈,积极探索合作共建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春节慰问送关怀,双拥情谊暖人心。112日,市医疗保障局两位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小兵、陈利峰等一行6人看望慰问共建部队官兵,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