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迎飞检 再动员 上饶压紧压实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字体:   

1210日,2021年省级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联合飞行检查组进驻我市并召开启动会,市医保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医保局、定点医疗机构代表等共130人参会。

启动会上,省飞行检查组组长黄学俊宣布了检查决定、检查纪律和工作要求,并以随机抽取的方式现场确定被检医疗机构,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市卫健委、市医保局依次做表态发言。

会上,黄学俊就本次飞行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被检医疗机构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深刻认识飞行检查制度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医保工作系列决策部署的具体安排,全力配合检查工作,在严监管态势下,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二是整改要到位,针对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逐项整改,自觉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三是规范要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健全医疗机构内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医保基金监管的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在表态发言时强调,此次飞行检查工作对于提升医保基金监管能力、推进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被检医疗机构要及时、准确、全面地提供资料数据,确保飞行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