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89日,上饶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近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整改措施,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付荣鹏同志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自身学习情况、工作经历,与支部同志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对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医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付荣鹏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突出青年干部教育引导,抓好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邀请专家学者进来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坚决扛起责任。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在观照现实办实事中树牢群众观点、增强宗旨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推动医疗保障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办好为民实事。集智聚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地落实,模范践行为民初心,持续推动落实待遇、深化改革、基金监管、优化服务等重点工作,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加有保障、更加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