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瞄准痛点走流程,经办服务再提升
【字体:   

2021615日,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郑寿庆结合服务怎样我体验,发现问题我整改”“将心比心、终端检验专项活动,深入经办窗口走流程,实际了解参保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政策懂不懂、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等问题。

在“走流程”过程中,付荣鹏和郑寿庆同志以普通参保群众的身份体验门诊慢特病病种待遇申请、职工参保信息变更登记和异地就医备案等多项服务,了解办事群众对于各项医保业务申请能否快速“读明白”“填明白”,加速业务办理进度。

围绕体验中发现的问题,付荣鹏局长提出五点整改要求:一是及时将大病保险名单同步推送至窗口和税务部门,确保信息畅通;二是加强对类慢性病审核下放至医疗机构的信息宣传,减少群众跑路;三是在窗口配备配备老花镜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四是及时与省局沟通解决部分医保电子凭证无法申领和使用问题;五是7月起停发短息通知,大力推广电子医保凭证,提高信息及时性。并要求在一个月内整改完成。

此次活动是我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寻找问题、查缺补漏,纵深推进优化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