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饶惠保杯医保知识电视大赛顺利举办
【字体:   

422日,由市医疗保障局和上饶广播电视台主办、上饶市数字和金融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天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上饶市惠保杯医保知识大赛顺利举办。

大赛通过竞赛的形式,宣传医保最新政策,营造系统干部比学赶超的氛围,唱响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示医保新风采。

比赛内容涵盖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异地就医、长期护理保险、门诊慢性病、医保基金监管、综合服务规范和即将上线的饶惠保项目等。

来自全市医保系统各业务条线十三支代表队共52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海选、复赛的角逐,信州区等六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上,大众评审和选手们同步答题,共同探讨医保政策,嘉宾们深入浅出的点评,更是一次医保业务的学习盛宴。

经过角逐,信州区获得一等奖,玉山县、广丰区获得二等奖,德兴市、万年县、铅山县获得三等奖。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小兵,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利峰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