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医疗保障局喜获2020年度上饶市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
【字体:   

近日,上饶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上饶市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市医疗保障局榜上有名,全市共有7个县(市、区)、16个市直单位入选。

2020年以来,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

2021年,市医疗保障局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着力强化法治理念,提高法治能力,用法治引领改革发展,推动民生改善和社会公正,加快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