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325日下午,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荣鹏以《知史鉴今汲取力量,锐意进取开拓新局》为题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深远,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紧紧围绕六个进一步的重点,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

一要用好红色资源学党史,深学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党史观,在鲜活的历史教材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和信仰的力量,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医保创新发展的精神动力。

二要坚持贯通融合悟思想,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医疗保障制度史融会贯通起来,更加自觉地用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要牢记初心宗旨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医保服务,推动医保为民、惠民、利民的政策落地落效。

四要坚持锐意进取开新局,永葆的精神,永葆的劲头,永葆的作风,不断破解制约医保改革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闯出一条上饶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会议要求,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坚持责任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既要书本学、网络学、交流学,更要户外学、现场学,着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坚持效果导向,营造学习氛围。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确保我局政务公开平台、微信公众号等等舆论阵地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中的正确导向,始终唱响主旋律,奏响最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