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卫生计生监督 “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任务
【字体:   

  

  

  为切实做好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上饶市卫计委制定并下发了《上饶市卫计委执行2018年江西省卫生计生双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并把“双随机”工作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同时,组织执法检查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统一检查标准,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为开展国家“双随机”检查工作,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此外,还要求必须使用手持移动执法终端开展双随机检查工作,并使用执法记录仪做到全过程记录。

  

  截至 6月30日,全市各级监督局均按要求全部完成了上半年的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任务;截至11月10日,全市各监督局按要求全部完成了下半年的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任务。至此,国家下达的“双随机”全年监督检查任务1242家,已全部执行完成,并完成结果上报。

  1242家检查单位中,共完成监督检查单位1100家,有142家单位关门停业,完结率100%,完成率88.57%。全年共完成对216家公共场所的公共用品用具和空气质量抽样检测、98家生活饮用水单位的水质检测及120所学校教学环境的检测,共抽检样品444件,送由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此次,双随机检查全市共对存在违法行为的70户单位进行了立案处罚,共立案70件,处罚11.56万元。

  据统计,2018年下达上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双随机检查任务两次共230家,分配监督检查任务29名监督员。其中,全年共完成监督检查180家,关门停业50家,对59家公共场所,13家生活饮用水单位,14所学校卫生进行了抽样检测,共抽检69件样品送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对存在违法行为的13户进行了立案处罚,共立案13件,处罚3.95万元。(图文:上饶市卫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