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1年上饶市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字体:   

按照《2021年上饶市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1年上饶市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2021年上饶市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因资格不符或已进入面试人员放弃产生的面试缺额,从该岗位所有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未进入面试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1715日(9∶00-11∶30,14∶30-17∶00)。

三、资格审查地址

报考市直医疗单位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审查,报考各县(市、区)医疗单位由主管部门及同级人社部门负责审查(资格审查地址详见附件2)。

四、资格审查要求

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考试报名表(需亲笔签名)、笔试准考证、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查询打印)、岗位要求的执业证书等以上原件及复印件2份。下列人员还需提供:

1.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如果资格审查时还未取得毕业证,个人必须承诺在2021年8月前能够取得相应的学历,同时,还需提供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3.我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在编在岗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三支一扶”等各类基层项目服务人员还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及工作年限的证明原件进行资格审查。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

4.2019年或2020年毕业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的,需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等)。

5.正在进行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入闱人员,需征得招聘单位同意聘用后继续规培或自行申请放弃规培,否则不予聘用。

6.招聘岗位对户籍有要求的需提供户口本。

7.资格审查可以委托他人进行,除需携带考生资格审查所需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外,还需携带被委托人身份证。

8.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同其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9.考生应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并全程佩戴口罩。

10.其他未尽事宜详见《2021年上饶市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附件1.递补入闱人员名单

2.资格审查地址及联系电话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