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2022年第九轮病媒生物集中消杀活动的公告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降低病媒生物的危害,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研究决定在上饶市中心城区开展2022年轮病媒生物集中消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消杀范围

本次集中消杀活动重点在“五区”建成区范围内进行。

    二、时间安排

202211月11日至11月15日(如遇雨天活动时间顺延)。

    三、注意事项

(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求,加大宣传,积极监管,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落到实处,巩固取得的成效。

(二)此次消杀未安排任何工作人员入户开展消杀,也无需广大市民交纳消杀费用,如遇声称为某单位、某社区委托来居民家中进行消杀,推销药物的人员,要立即拨打报警电话,交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三)为预防误食中毒事故的发生,在集中消杀期间,请关好家中门窗,不要围观和随意触摸消杀药物以及喷药设施,远离喷洒场所,不要在草坪蹲坐、躺卧,防止药剂引发身体不适。请看管好家中的小孩、老人、精神病患者及宠物。一旦发生误食,应立即就近送医院救治。部分通风较差区域可能出现药水气味,并不影响人体健康,同时,请广大市民互相转告,确保施药安全。

                       

                                上饶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21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