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卫监局:加强医疗机构监督检查
【字体:   




3月3日,上饶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区卫生监督员,对市中心城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卫生监督员重点对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管理、诊疗环境及秩序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大多数医疗机构能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发挥“哨点”作用,规范发热诊室(门诊、哨点)、院感及病区管理,做到每个片区分工细化,责任到人。针对少数医疗机构存在的流调不规范、病区管理不到位、未做到一人一诊一室及消毒不规范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医疗机构立行立改,提醒各医疗机构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医疗机构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各医疗机构的管理水平。(上饶晚报王调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