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开展医疗机构医疗污水消毒监测
【字体:   


3月8日起,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监督员,在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污水消毒现场采样监测,进一步规范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污水消毒管理,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连日来,记者随同卫生监督员先后来到上饶曙光医院、上饶口腔医院、信州区朝阳卫生院、信州区爱民医院、上饶和康医院、上饶美康体检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医疗污水消毒现场采样监测。此次采样监测是按照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标准,真实反映各单位的医疗污水消毒质量,查找各单位在医疗污水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医疗污水处置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严格医疗污水消毒合格排放,促进医疗污水管理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上饶晚报王调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