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卫健委积极推进“廉洁医卫”建设
【字体:   

  3月份以来,市委、市纪委《关于推进廉洁上饶建设的实施意见》实施方案下发后(以下简称“市委实施意见”),市卫健委党组、驻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深入学习,研究部署“廉洁医卫”创建工作。党组会对《廉洁医卫建设实施方案》起草和审定进行了两次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将创建工作纳入今年工作重要主线,积极主动融入“廉洁上饶”建设,努力打造廉洁医卫上饶品牌。

  市卫健委党政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成立三个工作组,具体负责统筹落实。召开廉洁医卫建设座谈推进会,由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结合工作职责细化具体落实方案,并上报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廉洁医卫创建目标、重点任务及职责分工,做到每月一调度一推进,切实把此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聚焦医疗设备器械采购一体推进“三不”,组建工作组,起草制定了《上饶市医疗设备器械政府采购前工作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和采购内控流程,进一步依法依规规范医疗设备器械采购流程。按照医疗设备器械采购管理办法和流程,市二院完成了疫情防控期间紧急采购CT机1台。市县联动,在万年县中医院完成了试点采购高档四维彩超1台,下一步将进一步修改完善管理办法,在政府采购领域一体推进“三不”联席会议上提交研究。市爱卫办完成病媒生物防制服务项目公示及随机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工作。

  同时,市卫健委“加强对医药生产、流通、销售企业和医药代表的监管措施,坚决查处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行为,深入开展药械购销和医疗服务中收受“红包”“回扣”等问题专项治理。(转自上饶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