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预防为主,保障先行,做好校园卫生监督
【字体:   

健康校园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市卫计监督执法局将主题活动与双随机工作密切结合,近期走进校园,把学生当成自己亲人一般关心,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卫生监督检查和卫生监测工作。

此次主要检查了教室人均面积、噪声干扰情况、检查教室通风状况、测定教室内温度、二氧化碳浓度等;检查教室朝向、采光方向和照明设置,测定教室采光;检查课桌椅配置、核实教室黑板符合卫生标准情况;检查学生厕所、洗手设施和寄宿制学校洗漱、洗澡等设施,了解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同时还对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饮用水卫生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有个别学校教室照明不符合要求;学生厕所、洗手设施和寄宿制学校洗漱、洗澡等设施条件未达到要求;学校传染病、常见病防控资料不全等。

       针对问题,市卫计监督局均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卫生意识,促进改善教学卫生环境,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