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信州区开展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使用情况专项督查
【字体:   

根据《上饶市卫计委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饶卫药政字〔2018〕83号)工作要求,信州区卫计委于5月16日至18日抽调专家组成督查组对辖区内公立医疗机构及部分药品配送企业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围绕医疗机构执行药品采购相关政策情况,药品配送企业检查了是否履行中标合同,保障药品配送、主动提供两票制相关材料等内容,逐一对各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两票制实施、是否存在标外采购、违价采购、实际采购与网上订单是否一致等。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单位,督查组现场给予指导,并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本次专项督查,旨在准确掌握信州区公立医疗机构药物采购配送及两票制实施情况,力争让药品采购“两票制”得到更好的落实,保障群众安全用药,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图文药政科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