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林军深入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横峰分院调研
【字体:   


4月7日,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到市第三人民医院横峰分院调研。横峰县副县长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牛智政,横峰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利忠等陪同。



林军先后实地查看了上饶市精神卫生福利中心项目、住院病房等场所,并听取了医院工作情况汇报。林军指出,上饶市精神卫生福利中心建设对提升我市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把准医院自身的职责定位,积极支持民政部门有序推进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时投入使用。


图片

林军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握专科医院发展规律,加强同医保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建立健全精神障碍诊断、治疗管理和质量控制制度,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到统筹谋划、发挥特色优势。要不断完善硬件基础设施,优化服务举措,全力为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


图片

林军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汛期来临,要落实值班值守要求,对排水防涝、自建房、在建项目等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医院内部管理,落实落细消防、精麻药品、特种设备、医疗废物(水)等方面管理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