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在全省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字体:   


3月21日上午,2024年全省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鹰潭市贵溪市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全省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梁以《实施乡村卫生健康服务一体化管理  筑牢基层医疗服务体系》为题作典型经验发言。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省卫生健康委关心指导下,上饶市卫生健康委深入贯彻“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积极探索推行乡村卫生健康服务一体化改革。一是坚持三方联动,领导高位推动、部门协同联动、典型经验带动,统筹推进改革进程;二是举措力求三实,重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积极探索改革路径;三是健全三个机制,健全管理机制、健全绩效考核机制、健全培训机制,保障改革落地见效。

下一步,我市将对标对表改革目标任务,持续推进乡村卫生健康服务一体化管理走深走实,以改革实际成效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基层卫生健康科)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