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春风送暖!市卫健委党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督导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字体: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024年2月7-8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先后到市妇幼保健院、信州区儿童防病保健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广信区枫岭头镇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并对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陆明,二级调研员王丹凤,三级调研员祝瑾,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徐宗健等陪同。





图片

图片


在市妇幼保健院,林军一行看望慰问了先进工作者代表邱忠乐医生、诸海燕护士,叮嘱他们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医疗服务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健护航。随后,林军对医院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他强调,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切实增强各项医疗应急能力,让群众就医更加便捷、舒适、安全。


图片




图片


在信州区儿童防病保健中心,林军一行为中心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高度赞扬了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宝贵品质,同时也感谢他们为护佑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紧接着,林军一行前往二楼师大儿保托育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中心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 林军一行与一线医护工作者代表章国飞、王望国、金玉玲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护群众健康。随后,林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医院消防监控室、重症室、医废处置等重要点位,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图片

图片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林军一行向戴升太、周凤花两位医护工作者代表致以了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医院各病区住院患者收治情况、医务人员节日值守情况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安排等。林军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医院安全生产防线。




图片


来到广信区枫岭头镇卫生院,林军一行向基层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送上了暖心的节日问候,向卫生院的全体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对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质量、中医药发展与安全生产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林军表示,龙年将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保障和服务好辖区群众的就医需求。(宣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